close

2007年10月開幕的巴里島野生動物園『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位於巴里島-吉安雅(Gianyar),距離巴里島機場約1小時車程,佔地約40公頃,
園區中設有兒童遊樂園、玻璃景觀餐廳、傳統舞蹈表演等,
入園後搭乘園區專車與動物做近距離的接觸。

你會看到超過上百種動物、數十種野生動物的自然棲息地,從亞洲的熱帶雨林一直到非洲大草原。
還可欣賞到大象表演&動物表演,正確時間以園區公告為主喔!

2008年更在動物園內新增水上公園和Mara River Safari Lodge飯店~讓遊客們可以有更多樂趣。
一般遊客來到巴里島,除了做SPA、逛海神廟、衝浪、發呆…之外,
這公園的成立,無疑是增加了巴里島旅遊的另一種選擇。

動物園門票票價有四種,包含的項目不一樣而有差別,最基本的門票,是Rp.85.000,
如果需要與動物拍照、遊園車、水上樂園、表演秀...等等附加項目,則另外有不同的票價包裝。
詳細票價請看官網:http://www.balisafarimarinepark.com/price.html

開放時間:09:00-17:00
地址:Jl. Bypass Prof. Dr. Ida Bagus Mantra Km. 19,8 , Gianyar 80551, Bali - Indonesia
電話:62 361 950 000
網址:http://www.balisafarimarinepark.com
園區地圖:http://www.balisafarimarinepark.com/map.html


相關文章連結:
動物園裡的主題飯店Mara River Safari Lodge Hotel


 




公園除了對旅客開放之外,另一項重點是保護這些野生動物和瀕臨絕種的動物,
目前巴里島野生動物園正在積極興建科摩多巨蜥館。
特別提到這個,是因為這裡即將展出的,是一個世界級的印尼國寶動物:
科摩多巨蜥(Komodo Dragon) ,學名為Varanus komodoensis



科摩多巨蜥,是現存種類中最大的蜥蜴。產於印尼群島的科摩多島和鄰近的幾個島嶼上。
過去人們為了得到他的皮,大量捕殺,目前已經瀕臨絕種,剩下不到2000條,
已經被列為保護對象,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

科摩多巨蜥最大的體長可達3公尺,大概一個停車格這麼長,
重量約135公斤,壽命約一百年,產卵時,能挖出9公尺的洞。
主要吃腐肉維生,可以跑到幾公里以外的地方覓食,他的尾巴可以掃倒小馬匹,
嘴巴裡面有很多的細菌,被咬到沒處理的話,幾天內會被細菌感染死亡,
別看他這麼大一隻,卻是可以迅速移動的喔!簡直就跟活恐龍一樣有殺傷力。
難怪有傳聞說,他是生物鏈的最上層。也就是說,沒有人可以吃他!!
除了他們偶爾會吃掉自己的同伴。呵呵~~

科摩多巨蜥之所以被世人所認識,還要拜美國影片《金剛》之賜,
因為那部影片,大量的拍攝了科摩多島的自然風光和科摩多巨蜥。

1990年,印尼政府成立了科摩多國家公園。在科摩多島上的國家公園裡,它們被好好的保護起來。
很幸運的,目前巴里島野生動物園正在積極興建科摩多巨蜥館。
如果日後有機會來到巴里島野生動物園,一定不能錯過親眼目睹科摩多巨蜥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