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巴里島舉辦了第一次鐵人三項;
隔年2008年,吸引了350名運動員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
今年,第三屆巴里島國際鐵人三項的比賽,
定於2009年6月28日在金巴蘭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at Jimbaran Bay)舉行。

比賽項目包含1.5公里的游泳、40公里的自行車和10公里的跑步。

2009/6/26~6/28為期三天的比賽。分為個人和3人團體接力。
個人報名費用75~125美元,3人團體報名費用225~275美元。參賽年齡在16~70歲以上之間~

同時另一個單項比賽”5公里賽跑”也在同一時間舉行。每人21美元報名費。

所有參賽者,都會得到參賽T恤、四季酒店的晚餐、使用折扣入住酒店...等等。
至於男、女冠軍的獎品,則是四季酒店提供6天5夜,一晚價值兩萬多的One Bedroom Villa住宿,
 (小夫妻OS……… 5晚不就10幾萬…跑到鐵腿也值得啦!!!)。
金巴蘭四季酒店介紹 (Four Seasons Resort at Jimbaran Bay)


比賽期間,金巴蘭海邊真的是很熱鬧,而這競賽之所以成功並且持續舉辦,
就是將激烈的運動比賽,與巴里島當地獨特的氣氛和傳統做完美的結合,
參賽者可以在金巴蘭溫暖的海域中游泳,可以騎著自行車穿梭在金巴蘭與努沙杜瓦之間,
可以奔跑在巴里島傳統民宅與鄉間小路中。
各位鄉親啊~~~~如果喜歡挑戰,不妨來報名喔!!

完整的比賽資訊和報名方法,可上網查詢喔!!
http://www.balitriathlon.com

選擇入住 Jimbrana 區域的飯店或是 Villa 都可以就近參觀比賽喔

看看金巴蘭有哪些飯店選擇請點這裡       Villa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