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 River Safari Lodge】是一家營造非洲狂野又原始風情的主題飯店,
坐落在巴里島野生動物園(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內~

Mara River是非洲肯尼亞馬賽馬拉大草原中最著名的河流,
河水孕育了非洲草原上數以萬計的生命,是野生動物們的力量之源。
這家主題飯店以此命名,就是在提醒人們,在世外桃源一般寧靜的巴里島也是可以享受激情與狂野哦~

【Mara River Safari Lodge】只有39個房間,
每個房型都用動物來命名~~犀牛、長頸鹿、河馬、大象...非常的可愛~~
巴里島的茅草屋頂,磚紅色的地板、原住民的圖騰、部落的文物、土黃色的色調、房間周圍環繞著草原,
整個就是很非洲叢林風啦。重點是~他每個房間,都擁有露天陽台,可以不經意的看到誤闖飯店的小動物。

除了住在動物園裡之外,在Tsavo Lion 餐廳裡與獅子用餐,也是這家飯店的一個特色。
當然是隔著玻璃啦,畢竟~我們只是想跟獅子吃午餐~而不是想被獅子當午餐~~
所以你可以放心的一邊享用美食,一邊體會非洲叢林的新奇感覺!
這裡除了印尼餐、西餐外,還特別有提供道地非洲風味菜單可供選擇,絕對會讓您一飽口福~

在Mara River Safari Lodge飯店,自然就是一切,
錯落的屋子、小溪、灌木叢、悠閒的野生動物…無不讓您心情暢美、鬆弛愉悅!
如果您住慣了海邊或山區或市區的飯店,不如換個地點,來體驗一下叢林原始狂野的風格囉!!!

另外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野生動物公園)是不得不提的,它於2007年10月份開放,
公園區域超過40公頃,有許多野生動物憩居其中,
因為飯店就坐落在這公園之中,所以是住宿Mara River Safiri Lodge飯店的客人必遊的景點之一喔!

Mara River Safari Lodge 有提供專為客人設計的三天兩夜套裝服務,適合兩人或家庭旅遊。
入住3天2晚,包含2晚住宿、每日Tsavo Lion餐廳用早餐、2次免費乘坐遊園車、1次免費騎大象、1次免費和野生動物合影(要用自身攜帶的相機哦)、1次免費水上公園遊覽、1次免費動物園參觀~~
更多相關資料請看:Mara River Safiri Lodge介紹


相關文章:
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巴里島野生動物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