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ozy Villa位於熱鬧的Seminyak水明漾,步行至Seminyak洋人街只需要10分鐘,地理位置相當便利。在一條很幽靜的小路旁。而且,他的路口,有一家專門經營有機素食的店,白色牆面,淡藍色的窗框,一邊賣花(每周六賣有機蔬菜),一邊經營有機素食餐廳,非常健康美味喔!!小夫妻常常在週六去那邊買新鮮有機蔬菜回家煮呢!!

 

紅色裝潢,讓小小的接待大廳很有活力。

 

很喜歡KOZY大廳的天堂鳥花!!

 

The Kozy Villa間數不多,只有七棟,小小的綠色走道。

 

一進門就是泳池,泳池不大,但也足夠下水消暑裸泳了啦!!哈哈!!

 

一樓有開放式的客廳和廚房。

 

廚房是大理石檯面,非常乾淨。
廚房有微波爐,可以帶好吃的沙嗲回VILLA加熱當消夜!!

 

每一棟VILLA都是二層樓的2 bedroom。但就算只有兩個人也可以入住喔!!

 


從二樓可以看到花園一小角。這種角度欣賞VILLA,也不賴呢!!

 

一樓是大床房型,二樓則是兩張單人床房型。都有浪漫的公主蚊帳喔!!!

 

浴室也是大理石材質,乾淨明亮。

 

地上鋪滿鵝卵石,有一種在戶外淋浴的感覺喔!!!

 

衣櫃裡面配備也很齊全,有浴袍、保險箱、備用枕頭。

 

房間裡有DVD喔,可以從台灣帶喜歡的電影來看。

 

老闆是印度人,所以畫作都是跟印度息息相關的。

 


這是KOZY的LOGO,有沒有很印度國王風。

 

這間VILLA或許不像寶格麗那樣奢華,但VILLA該有的,他也都有了!!!
開放式的客廳和廚房、公主床、泳池...等等。乾淨,舒適。

如果您的預算不夠,又指定要住VILLA,那The Kozy Villa 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更多The Kozy Villa介紹:
http://www.isbali.com/tw/is_villa/2_villa/kozy.asp

2013/10/17更新~~目前the kozy每晚每間的價位大約在5500左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