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巴里島安寧日又來囉~~
日期是2018年3月17日~~這一天~巴里島會像個空城一樣的安靜。

安寧日在巴厘島,是一個極為特別的一天,
這是一個傳統的印度教節日,目的要您淨化心靈、自我省思。
在這一天不准點火(包括電燈),也不能工作、旅遊、娛樂、甚至談話。
每台車、每個地方、300多萬的居民、包括所有觀光客~都必須保持沉默。

而在安寧日前後,都會舉辦一些相關的活動:

2018/03/15
庫塔(KUTA)和沙努爾(Sanur)海灘~將代表印度教的肖像從寺廟移至海洋的淨化儀式。

2018/03/16最有看頭的ogoh - ogoh遊行(巴里文的意思是巨大怪物)。
中午12時開始,在巴里島各個街道遊行。


2018/03/17
安寧日。不准點火開燈、不能工作、旅遊、娛樂、甚至談話。

2018/03/18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傳統慶祝活動~~
簡單講~就是未婚青年男女的親親活動~~很High~但有一點不知道為什麼要親~哈!!
下午三時左右開始,在南登巴薩。
活動時~男女會各站一邊~然後各派出一個代表~接著其他人就會推著你~不停向異性代表前進~直到親到為止!!
推擠的過程中~~還會不斷的被潑水~~~感覺有一點類似泰國的潑水節~~



各位鄉親啊~~安寧日會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巴里島~~~
如果你錯過今年的安寧日~~那明年歡迎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