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大家分享:AirAsia廉價亞洲航空。


AirAsia,今年2009年四月開通吉隆坡←→天津航線,
這對於有時會去大陸出差的我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因為目前除了上海和廣州有直飛航班到巴里島,其餘城市都要在新加坡或香港轉機,
像之前去北京,都要花上幾乎一天的時間轉機,然後票價也不便宜。
現在多了AirAsia,整趟旅程的價錢幾乎可以便宜一半喔!!!

更令人開心的是,AirAsia即將在七月開飛台北←→吉隆坡航線。
我想這會增進馬來西亞人到台灣旅遊觀光的人數,帶動台灣旅遊,
另外,對想來巴里島的人來說,也多了一種安排行程的選擇,
因為持台灣護照並且憑下一段旅程的機票,就可以在馬來西亞辦理過境簽證,免費停留5天。
大家可以選擇在吉隆坡轉機去巴里島,然後順路去馬來西亞晃晃,享受旅遊兩個國家的假期。

而且,廉價航空在某些節日,真的就是天上派來的救星。
例如以往過年機票貴個一倍是很正常的,但廉價航空不同,
只要提前預定,就可能讓你的荷包省下不少。

AirAsia介紹:
AirAsia亞洲航空(簡稱亞航)(Airasia Airline)是馬來西亞第二家國際航空公司,
也是馬來西亞唯一的廉價航空公司。在泰國和印尼有子航空公司,航線最遠到達英國。
而吉隆坡是AirAsia的大總部。

小夫妻第一次搭乘AirAsia,是在泰國曼谷→清邁。
手裡拿著傳真用的破爛紙條,那就是機票;
沒有空橋、沒有座位號碼,上了飛機隨便坐(現在已經都有座位號碼了);

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AirAsia的企業識別。
大紅色!!!!!!飛機的彩繪、機組人員的制服、網站…都是大紅色。年輕有活力、鮮明又熱情。
空服員也不像大家印象中的端莊典雅,
膚色黝黑的女空服員穿著紅色迷你短裙,畫著時下流行的煙薰妝,各色眼影,新潮的披肩髮型;
男空服員穿著黑色立領長袖,頂著金黃色並且用一堆髮膠弄起來的貝克漢髮型,
看著他們,就像是欣賞時裝秀一樣,很特別。
然後別期望有太完美的笑容,大家都太有個性了啦,不過AirAsia的整體服務,還是很好的。

選擇廉價航空,就要有不一樣的心理準備,

以及如何訂到最最最便宜的機票,也是有技巧的。

 

廉價航空的心理準備:

1.           一人限帶一件隨身七公斤的行李,如有托運行李,請付費。

2.           機上沒有免費的餐飲服務,如果肚子餓口渴,請付費。

3.           不能選座位,連說要靠窗也不行喔,如果要選,請付費。

4.           因為廉價,所以有時有些大城市,會使用廉價機場,距離市區較遠一點點。

 

廉價航空搶便宜的小技巧:

1.           如果不想多花錢,請隨時關注網站並且提前一個月預訂,搶便宜機票。

2.           如果不想多花錢,請帶空瓶子入關,在登機前可以裝水。

3.           如果不想多花錢,請帶零食餅乾上飛機。

4.           如果不想多花錢,請減少行李重量。

 

AirAsia官方網站:http://www.airasia.com/

 

小夫妻是很愛廉價航空的,或許沒有直飛班機來的方便,

但它總是會讓我們省下不少的交通費用;或者因為轉機順便瀏覽其他國家;

又或者我們會把省下的錢拿去填補旅費,吃多一點住好一點。

總之,話說旅遊的方式有很多種,廉價航空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去巴里島的另一種選擇_AirAsia亞洲航空搭機攻略,請看>>>>

吉隆坡有兩個機場,一個是KLIA國際機場,另一個就是LCCT廉價航空機場。
搭乘AirAsia是降落在LCCT機場。
關於LCCT機場的相關介紹和住宿問題,請看>>>>

選擇在吉隆坡轉機的朋友們,一定要辦理過境簽證喔!!!!
持台灣護照並且憑下一段旅程(一定要是第三個國家,例如台灣→馬來西亞→巴里島)的機票,
就可以在馬來西亞辦理過境簽證,免費停留5天。
轉機到巴里島,還可以順路去馬來西亞晃晃喔。
關於馬來西亞辦理過境簽證的辦理過程,請看>>>>

在吉隆坡轉機可以玩什麼,怎麼從LCCT去市區,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