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也就是節能減碳救地球的活動日。
因為地球日,介紹一家素食餐廳給大家!!!!
因為有人說:多吃蔬食別吃肉,也能減碳救地球。
又因為畜牧業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驚人,一點都不亞於工業污染,而生產一人份的肉食所消耗的能源,大於十人份的蔬菜飲食,所以才說少吃肉可以救地球。

最近我們吃了一家位於KUTA,離公司比較近的Happy Budha Vegetarian快樂素食餐廳,
Budha是佛祖的意思,快樂佛祖素食餐廳,聽起來就很俏皮耶!!
塑膠的椅子,紅白相間的桌布,很樸實的小餐館。



這家跟台灣的素食餐廳一樣,會把食物的外觀,做的跟肉一樣,但不是肉=..=!!!
我個人稱呼為”假肉”啦~~呵呵!!!雖然很多素食主義者會有點厭惡”假肉”,覺得不輪不類~~
不過,對於非素食者的我們小夫妻倆來說,食物會因此變得有趣而且美味呢!!!
看起來像鴨,但居然是豆皮和麵粉漿做的;看起來是羊肉沙嗲,但卻是馬鈴薯!!
很有趣不是嗎!!呵呵!!

話說是為了環保才吃素,不過為了身體健康,偶爾吃吃素食也是很棒的喔。


Happy Budha Vegetarian
餐廳地址:Jl. Raya Kuta No. 143
電話:(0361) 761600.
營業時間:10:00~15:00;17:00~21:00


快樂素食餐廳每天都會有4~6樣菜色可以組合,類似小型自助餐,也有另外單點的菜單。
費用大約10000~15000左右。



假鴨排:Rp. 15,000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點點像鴨肉,我想是因為有烤鴨醬的關係吧!!




假羊肉沙嗲:Rp. 20,000
辣!!!!非常辣!!!看到上面的辣椒沒!!但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