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是購買團體機票現在大部分都已經改為電子機票,已經沒有傳統的紙張機票給旅客使用也無須傳統機票辦理登機,只需要持自己的護照在櫃檯辦理登機即可,而訂位代號、只是在如果同一班機上有人與您的姓名完全相同的時候,航空公司才會需要你念出訂位代號以供核對。

2.         要在班機起飛前2小時至指定機場航空公司櫃檯號辦理登機手續。

3.         於台灣機場劃機位時候,如果可以自行劃位,最好劃在前排的機位,或是下飛機的時候後盡量加快腳步,以免檢驗護照排隊時間過長。(如飛機客滿的情況之下,航空公司一般是不允許購買團體機票之旅客自行選擇機位)

4.         購買的機票為團體機票,如果發現同行者機位不被安排在一起,是由於航空公司是將整團機位依照英文姓名字母的順序排列在同一區域,此時可以先行向航空公司或是機場送機人員提出要求,如班機客滿時候則需要旅客自行上飛機後再與其他旅客更換。

5.         托運行李之收據要自行妥善保管,登機證視同機票,如遺失將有可能無法登機。

6.          自由行旅客於搭機的時候,需要機上自行填寫巴里島入境卡(每人一張)及行李申報單(同行者可共填一張即可),參加團體旅客由領隊代為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