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Bali.com推出了巴里島婚紗套裝的服務,讓想要拍婚紗的新人們,旅遊+照婚紗一次搞定喔

isbali婚紗照 

婚紗照超值套裝

‧半天2-3個戶外取景(山景/海景/梯田/建築)

‧專業攝影團隊隨行服務

‧拍攝地點諮詢

‧拍照當天私人車子及司機服務(不包含司機小費美金10元)

‧婚禮諮詢服務(提供中文婚顧專線)

‧美容資訊服務(預訂專業彩妝造型師)

‧拍攝光碟一份(不限制張數,所有的照片都燒至在光碟中)

行程簡介

IsBali.com特別設計超值海外婚紗照套裝

1.我們的專業攝影師建議,可以由新人自己化淡妝拍照就好

因為來到巴里島都是拍戶外景,背景佔相片的60%,加上戶外的色彩比較鮮豔多層,基本上看不出新人的妝,再加上巴里島天氣熱,又是在戶外取景,不太適合濃妝艷抹。因此基本的淡妝可以自己來就ok,替您節省化妝師的費用喔。如果要請化妝造型費用是NTD 5900 /

2.租一套婚紗,不如訂製一套自己的婚紗

可以上網搜尋一下,現在網上有很多訂製婚紗的工作室(也有很多租用婚紗服務),平均3000-6000,大約一星期左右,就有一套屬於自己量身訂做的婚紗。我們強烈建議自己帶婚紗比較好(無論是自己訂製或是台灣租用),因為在巴里島租婚紗一套約要7000-10000 / 套,而且如果租不到自己滿意的婚紗,可就沒機會再飛回去找婚紗喔。

3.訂做一本屬於自己風格的相本

我們會將當天所有拍攝的照片,全部都燒在光碟中給新人帶回,不限制張數,也沒有收取超過張數的費用問題,拍了多少照片,通通給您帶回。您同樣可以輕易在網上搜尋到許多相本訂製的服務,平均2000-4000就有一本屬於自己風格的相本喔。

P.S  在巴里島,無論租婚紗或是請化妝師,99%都是觀光客在消費,所以這二項費用反而比台灣貴的許多,比較不划算喔

 

                                                                                                                                                                                                         售價:NTD18,900 元 / 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