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提起巴里島~~
大家幾乎都把旅遊重點放在南部KUTA海邊和中部烏布山區~~
百度庫漸漸的被外國遊客遺忘~~

百度庫位於巴里島中北部~~海拔1,200公尺~~
高山阻擋了海洋的溼氣~~因此這裡非常的涼爽~
加分的是,環繞著山~有幾個平靜如鏡的高山湖泊~
加上終年的濕氣~雲霧飄渺的~~真的非常非常不同於烏布和KUTA~

加上百度庫現在已經成為巴里島人~周末渡假的地方~~
所以~~來到這裡~~會感受到更多當地居民的休閒生活喔~~
在植物園野餐~去水神廟走一圈~~一年四季都一樣~~~也不膩噎~~
真的很單純可愛的巴里島人~~

如果想體驗一下傳統巴里島人的假日~~百度庫是很棒的選擇喔!!!


百度庫每個景點都距離不遠~~可以好好安排一天或者兩天的行程!!
小夫妻建議行程:
一日行程:
kuta早上9點出發 / 烏布皇宮 / 烏布傳統市場 / 中餐烤豬飯 / 百度庫山中湖 / 水神廟 / 香料市場 /  德哥拉朗欣賞梯田景觀 / 晚餐時間返回到kuta

二日行程:
Day1:kuta早上9點出發 / 木雕村 / 臘染村 / 中餐烤豬飯 / 烏布皇宮  / 烏布傳統市場 / 烏布猴林路創意商店街 / 晚餐髒鴨子套餐 / 晚上住宿烏布
Day2:烏布早上10點出發 / 百度庫山中湖 / 水神廟 / 香料市場 /  午餐湖邊自助餐廳 / 德哥拉朗下午茶欣賞梯田景觀 / 晚餐時間返回到kuta

另外~~別以為巴里島一年四季都很熱~~
山下KUTA海邊大家都穿比基尼就代表山上也可以穿比基尼!!!
百度庫還是莫名其妙的有涼意~~建議帶個小外套和長褲喔!!!

更多景點介紹:
百度庫_香料市場
百度庫_植物園(KEBUN RAYA BALI)
百度庫_Pura Ulun Danu烏倫達努廟(水神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