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進Nusa Dua的善惡門~~
一旁就是這家2011年新開幕的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Bali~~

走進LOBBY大廳前~有一段小斜坡~~這個區域的造景設計很有趣~~
種了綠油油卻還沒有長穗的稻~~然後還有一些種稻的婦人石雕~~
讓isbali小夫妻開始對這家飯店有好印象~~~

Marriott01.jpg
Marriott02.jpg 

這家萬怡酒店算是Nusa Dua少數中沒有蓋在沙灘旁的飯店~~
2011年8月~已經擁有自己的私人沙灘了~~但需要坐接駁車前往!!
從酒店走到最近的公共海灘~~需要走15到20分鐘~~
Nusa Dua是巴里島知名的人造沙灘~~所以海灘很乾淨~~

飯店風格是簡潔現代的~~挑高的LOBBY大廳~現代感十足~~有isbali小夫妻喜歡的藍綠色和大地色系~~
Marriott04.jpg

飯店到處都是水的造景~~在酷暑下看來特別的清涼舒爽~~
不過行走在其中~~ isbali小夫妻覺得很危險~~
像我們邊走邊拍照~~稍微走偏一點就很容易踩到水~~
雖然水很淺~~但還是危險啊~~~更別說小朋友了!!!!各位鄉親要小小心喔!!!
Marriott03.jpg
Marriott06.jpg

飯店四周的牆上~~掛著超耐看的木雕藝術作品~~isbali小夫妻超愛~~很想扛回家!!!!
Marriott05.jpg


餐廳就在泳池邊~~很明亮~~感覺可以坐很久~~
Marriott07.jpg

這裡的180度泳池~~非常的吸引人~~~


Marriott08.jpg

一進門~~是隱藏式的衣櫥~~~睡袍~熨斗~保險箱~雨傘~拖鞋~很齊全!!!
Marriott09.jpg

總共有250間房,房型都大同小異~~有一張大床和兩張單人床的~~~床看起來非常的舒服~~
Marriott10.jpg


房間幾乎都有陽台~~但因為不在海邊~~所以陽台景觀就沒這麼重要了~~~公眾區域才有WIFI網路~~
Marriott12.jpg

為了響應環保~~房間沒有牙刷備品~~不過如果真的忘記帶~~跟櫃台說也是會提供的!!!
也沒有浴缸~~是乾濕分離的淋浴~~
Marriott11.jpg

    

tips.jpg  

因為飯店離海灘有一段距離~~房價是Nusa Dua區較為便宜的~~
但住宿環境又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如果你預算有限~~這裡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喔!!!!!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到我們的臉書幫我們按讚喔~~~~

 

arrow
arrow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