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巴里島的Ayodya resort,大家可能很陌生,
但其實就是原來的Bali Hilton International 希爾頓飯店。
ayodya01

飯店位置,就在聚集了一堆五星級飯店的Nusa Dua努沙杜瓦區。

飯店腹地非常的大,有11.5公頃,飯店是巴里島傳統風格,
Nusa Dua區的飯店幾乎都是沿著沙灘建造,Ayodya resort當然也有自己的私人沙灘。
Ayodya resort總共有541間房,每個房間都有陽台,
如果沒記錯,房間數應該是全巴里島最多的!!!
ayodya02
ayodya03 ayodya04     


最一般的Deluxe房型,
房間在2009年都重新整修過,將原先看起來舊舊髒髒的綠色地毯,換成木製地板,
電視、家具、都重新換過一套,現在的Deluxe房型就有一定的水準以上。
浴室只有浴缸沒有獨立淋浴的地方,網路要收費。
這間房有個大優點,就是有可加床的沙發椅,
如果你們是三個人一起旅行,非常推薦這個房型喔!!!
因為飯店不收加床費用,只收早餐費,這樣就可以省下一些費用囉!!
ayodyadeluxe01

 

接下來是比Deluxe高一等級的Grande room,
房間比Deluxe大一些,多了獨立淋浴間,
而且Grande以上的房型,才有連通房喔。
ayodyaGranderoom01 ayodyaGranderoom02 ayodyaGranderoom03

 

再接下來是Ayodya Palace,就是一般飯店都會有的Club等級。
入住Ayodya Palace的房客,都可以有獨立的chech in櫃檯、早餐區和泳池、
club lounge、免費的茶點、房間內可免費使用網路......等等好康。
除了一般的臥室,還多了一個客廳,一間簡便的廁所。
ayodyaPalace01 ayodyaPalace02 ayodyaPalace03

 

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晚餐~~
有一家事24小時的餐廳~~不怕晚上肚子餓沒東西吃!!!
ayodyarestaurant

另一個露天戶外餐廳~有巴里島傳統舞台!!
這種舞台~~在全巴里島的飯店~~只有兩家有喔!!
在這裡可以舉辦宴會和各種活動,
每周一三五晚上,有自助晚餐,會上演雷貢舞、Kecak舞和火舞。
ayodya05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到我們的臉書幫我們按讚喔~~~~~~~

arrow
arrow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