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1973年開幕的Bali Hyatt 巴里島凱悅(君悅)是Sanur區最早的一家五星級飯店,
因為歷史悠久又加上佔地非常廣闊,走進飯店就像是走入一座熱帶叢林之中,
需多老樹木都可以稱得上是神木喔。

曾經還有一本有關於植物的書藉,專門介紹這家飯店中的各種植物呢。
一家飯店的植物就可出一本書,可想而知這家飯店綠化面積有多大了,
如果住在這家飯店,每個住客所能擁有的”大自然坪數”當然也都相當大的喔。

15.jpg
01.jpg 02.jpg
03.jpg
05.jpg 
16.jpg
17.jpg  

您可能會因為飯店已經開了快40年,而不想入住。
但錯!錯!錯!!歷史悠久並不等於老舊!
他依舊維持國際五星級的標準,每年定期接受檢驗,定期更換老舊設備,
所有硬體設施都維持著五星級飯店應有的水準,
反而這家飯店有許多員工,是從飯店開張哪一天工作到現在(閉著眼睛也能在飯店穿梭自如吧?),
對飯店的一草一木都相當熟悉,當然更是經驗老道的頂級服務人員。

Bali Hyatt 巴里島凱悅(君悅)的建築及裝潢風格,
強調融合當地特色,隨處可以看到巴里島的建築元素,
茅草屋頂 / 大理石椅 / 雕樑動畫 / 原木傢俱等等,
讓旅客感受到猶如居住在大自然中,卻又不失其便利性。
08.jpg 
10.jpg 
09.jpg
12.jpg  

從許多小細節中可以看出飯店對房間裝潢的細心~~
三年前,飯店打算更換所有房間的電視機,
於是購買的當下最流行的液晶螢幕電視,
可是當放進房間之後,他們覺得跟房間內傳統式的裝潢格格不入,
於是他們又換掉所有電視機,改購買新的、卻又搭配整體裝潢感覺的傳統電視機。
11.jpg

另外為了搭配整體房間裝潢風格,捨棄便宜卻又容易積灰塵的一般布製窗簾,
而改用原木的百葉窗,而且刻意讓葉片關閉時候不完全緊密,
就是要讓早晨的陽光可以灑一點點進入房間地板上,而又影響不到旅客的睡眠品質。
浴室和房間的隔間,也採用古意純樸的木頭窗戶,而非一般的玻璃隔間。Isbali小夫妻超愛這個的啦!!!美呆了!!!
13.jpg

Sanur是巴里島的『祕密後花園』,除了熟門熟道的觀光客知道住在這一區,
一般的觀光客都只知道Kuta,正因為都是『觀光老鳥』聚集的地方,
所以這裡有便宜又好吃的餐廳,種類多又好逛的各式商店,
服務好又便宜的按摩店,及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民宿跟飯店等等。

在Sanur常常可以看到很多旅客悠閒的騎著單車在海邊自行車步道或是市區馬路上穿梭著,
因為這裡的汽車的數量不到Kuta的十分之一,騎自行車也就很方便又安全。
午後時光也常看到很多人倒臥在半露天的咖啡座,看著書、聽著音樂,
在Sanur彷彿時間過的比較慢,感覺短短五天的時間,在這裡忽然被放大呢~~

有機會來巴里島一定要來Sanur住住Bali Hyatt,
再去逛逛Sanur,感覺像是坐了時光機,
回到20年前的巴里島,來重新認識巴里島真正的美吧。

14.jpg
04.jpg
06.jpg
07.jpg

2013/09/30更新~~BALI HYATT江於2013年底進行為期二年的全面改造,所以大約會有二年的關閉期間喔~~~

 

arrow
arrow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