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們在閒聊:哪一件事是旅客詢問度最高,但是最沒辦法處理的?
大家票選第一名是............................海神廟的漲退潮時間

海神廟 

拜網路之賜,很多旅客都指定我們一定要安排在海神廟退潮或是漲潮時間過去
(有人說退潮好看,有人說漲潮好看,好像大部分分享的人都沒同時看過漲退潮的海神廟??)

天啊!!!!客服基本上不是捕魚的,沒人學過算潮汐時間啊,哪該怎麼回答呢?
基於服務旅客的原則,一定要盡量滿足客人
只好跟客人說~~需要打電話問售票處,所以請旅客要去海神廟當天再打給我們的24小時中文客服中心,我們再替旅客查詢
但是~~每次打去問售票處問,得到的答案都是:我們也不知道,要走到海邊去看看才知道,所以無法回答.....

後來客服們就會討論,哪應該去問誰,可以得到最正確的答案??
答案是,海神廟附近的漁民,但是客服沒他們的電話,他們也沒有帶手機出海捕魚
呵呵!!所以~~這件事情,只好繼續這樣回覆旅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