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check

 

EarthCheck是一種環保績效考核的量化可持續性指標體系,
從1987年開始實施至今,由EC3全球環保組織核實,
是目前全球旅遊業唯一公認的可持續發展旅游標準體系,
在60多個國家超過1000多家的企業中實施了十多年,擁有非常完善的考核標準。

主要是在增強旅遊組織(旅遊業)對環境和社會的責任感,
以及讓大家了解並監督該組織所兌現的環保承諾,
也對降低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有通過EarthCheck考核並拿到認證的,
就代表是通過了嚴格檢測能源和水的消耗、垃圾產生的總量,
以及該公司是否有同等回饋於社會。

在巴里島,有一些飯店和企業有參與Earthcheck的認證,並由EC3全球環保組織核實,
這些獲得銀質獎章的飯店和企業,都在日常的運營及管理中,達到了高標準的綠色環境。

例如:Alila、Amandari、Banyan Tree、Discovery Kartika Plaza Hotel、Holiday Inn、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Meliã Bali、Novotel、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Bali、Waterbom Bali…..

小夫妻希望越來越多的企業都能加入EarthCheck,一同愛護地球!!!

關於EarthCheck
http://www.earthcheck.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