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LAKA-LÉKÉ有提到~~跟烏布知名的Café Wayan ~~是姐弟店~

我們就來看一下Café Wayan到底是什麼樣??!!

風格上~~當然是維持烏布慵懶愜意的傳統風格~~到處充滿綠意~~
因為他就位於烏布市中心~~
所以他沒有LAKA-LÉKÉ那種視野寬廣的田園景色~~
而是比較像某戶人家的大花園~~涼亭、台階、露臺、圍牆、植物盆栽…等~~都比較密集!!
但Café Wayan也很用心營造充滿綠意的用餐環境~~~
整個餐廳屬於狹長型~~入口小小的~~走進去才會知道真的很大!!!!

Café Wayan最有名氣的~就是死神巧克力蛋糕 Death by chocolate~~ Rp.26000
口感像布朗尼~~而非一般的海綿蛋糕~~還咬的到碎巧克力~~也帶一點酒香~~~~
含蓄的說~~算是甜度””比較高””的蛋糕~!!一旁的巧克力醬是用來增加滑潤口感的~~
但........小夫妻建議大家先吃吃原味~~如果甜度可以接受~~在大膽淋下去會比較保險!!!!


再來就是長相很豪邁的椰子派Coconut Meringue Pie~~Rp.16500
感覺像被咬過一口~~~但我想那是因為白白那層是打發的蛋白~~不容易拿取吧!!!
下層是椰肉加蛋黃一起打成奶油~~底層是香脆類似餅乾的口感~~
整個層次很多~~也很細膩!!!
如果你不愛甜到可以跟死神見面的死神巧克力蛋糕~~
不妨來試試這個口味!!!!
而且~~聽說因為新鮮度的關係~~一天只供應12片喔!!!

CAFE WAYAN
地址:Monkey Forest Rd., Ubud, Bali, Indonesia。
電話: (+62) (361)  975447。
營業時間:早上 8 點到下午 9 點。
官方網站:
http://www.alamindahbali.com/cafe_wayan.htm

















其他相關文章:
烏布_ LAKA-LÉKÉ印尼料理~享受田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