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A-LÉKÉ意思是「隱藏」的意思~~跟知名的Café Wayan是姐弟店~~
這個店名~~非常符合他的地理位置~~這家餐廳位於烏布山區~~要經過一連串彎曲的小路~~
餐廳招牌真的也很不明顯~~藏在一堆花草之中~~很容易錯過!!!!!
讓人不禁懷疑~~他是要隱密到讓人找不到就對了!!!!!!

而烏布餐廳的特色~就是一堆稻田~~四處都綠油油的~
LAKA-LÉKÉ也不例外~~~占地非常的廣大!!!
說是個小型植物園也不為過~~除了周圍的稻田、餐廳內的綠色造景和池塘之外~~
還有自己種植的辣椒、香茅、迷迭香、番茄……等等香料蔬果~~

沒有冷氣~~但因為周圍都是稻田~~所以其實是很舒服的~~
這就是小夫妻喜歡烏布的原因之一!!!
你可以遠離所有電器用品~接近大自然~~然後待很久都非常的舒服!!!













LAKA-LÉKÉ餐點以印尼和西式為主~~這裡的髒鴨餐也是很招牌的~~各國旅遊雜誌都有推薦~~!!
一個印尼套餐大約RP.70000~~吃素的人~也可以請廚師幫你調整餐點~~
用餐到最後~都會送上一碗特製甜點~~
有一球冰淇淋和一些印尼糕點~~很妙的組合~~不錯吃喔!!!






晚上8點~在中庭還會有免費的傳統舞蹈表演~

這裡也有烹飪教室~~總共有7堂課程可以選擇~~
每堂課教5~6道菜~~上午10點到下午4點~~RP.350000~~最少2人最多6人開班!!
菜色有印尼傳統料理~~印尼沙拉~香料雞……40幾道菜!!!
小夫妻的朋友從台灣來~~我們就帶朋友來這裡吃飯~~並且請廚師教了一道蝦醬空心菜!!
印尼很喜歡用香料~~料裡桌上放滿了各種香料~~
菜煮完了~~還可以端到桌上跟大家分享~~~很不錯的體驗喔!!!







除了烹飪教室~~還有傳統八選一的課程~~
像捏陶、藝術木雕、風箏製作蛋殼彩繪、舞蹈教學、傳統草編手工藝品、繪畫與打擊樂器。

在LAKA-LÉKÉ,你可以選擇一個發呆亭~席地而坐~~心曠神怡的用餐~~填飽肚子之後~~
你還可以躺在發呆亭座位上看書發呆聊天~上課做手工藝~~晚上看表演~~
悠閒的度過充滿田園趣味的一天!!!


Laka Leke Restaurant
Nyuh Kuning, Ubud, Bali 80571 - Indonesia
Phn./Fax : +62 361 977565
http://www.lakaleke.com


其他相關文章:
烏布_Café Wayan死神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