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可能都會知道loney planet~這是背包客的聖經!!!
而The Miele Guide則是號稱亞洲首本真正獨立的權威性餐廳指南喔!!!




《The Miele Guide2009/2010》在2009年10月2日正式出版~~
裡面有20大亞洲最佳餐廳和300多個亞洲絕佳用餐地點~~
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愛好者為亞洲18個國家的餐廳~~投出了98,000多張選票。
經過4輪激烈的投票和選擇~~~選出了亞洲前20名和其他最佳餐廳。

第一輪先由美食家列出後選名單~~
第二、三輪~則是透過網路投票來進行~~
最後第四輪~由內部團隊和特約編輯將在得票率最高的餐廳試餐~~
(小夫妻OS:這試餐的工作會不會太爽了!!!)
以確認亞洲最佳20家餐廳的年度排名。

巴里島就有兩家店~進入了前10名的榜單中耶。
分別是第六名的Mozaic(去年第五名),和第九名的Ku De Ta(新上榜)。

很幸運的~~小夫妻都吃過啦!!!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棒的餐廳~~~
Mozaic是位於烏布的一家米其林三星級的法國餐廳!!!得獎無數!!!
Ku De Ta是位於水明漾的一家lounge bar~~就在沙灘旁~可以看夕陽~~
之後會為大家陸續介紹~~

 


The Miele Guide官方網站(有繁體中文喔!!)
http://mieleguide.com/

The Miele Guide2009/2010榜單:
http://mieleguide.com/asias-top-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