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他世界上最好吃,是小夫妻帶很多來巴里島的朋友去吃過~然後投票之後的結論!!!!
80%覺得勝過台灣很紅的Mr. Donuts,剩下的20%的人不愛甜食!!!

他的甜甜圈有40多種口味~~還在增加中~~
中間有洞的~是沒有夾心的~~整個圓形的~~是有奶油餡或巧克力餡料的~~
也有外型像Mr. Donuts那種波浪圈圈的甜甜圈~~吃起來比較有Q~~
這次去的時後~~都被買光了~~所以口味重覆很多@@

 

單點的話~~一個Rp.55000~6000~~~但是一盒12個裝的,才Rp.53000喔!!!
如果人多的話~~買一盒是很划算的!!!如果只有兩個人,買6個一盒的也OK!!
台灣Mr. Donuts~~隨便一個就NT.35起跳~~可以買兩個J.Co耶!!

 
廚房是開放式的~~你可以看到整個甜甜圈製作過程~~
小夫妻會有一種衝動想要去J.Co打工幾天~哈~~~

除了甜甜圈~~~優格也是J.Co的招牌。
一樣的~80%的人都愛J.CO的優格冰沙,另外的20%不吃優格!!!
一球優格冰淇淋~可以加一種配料~~ Rp.13000~
兩球優格冰淇淋~~可以加三種配料~~ Rp.25000~
小夫妻喜歡葡萄口味的!!吃起來酸酸甜甜不膩嘴~~棒呆了!!!

 

當然也有賣咖啡、冰沙等飲料~~一杯Rp.18000~25000~~
單點飲料冰沙之類的,會另外贈送一個原味的甜甜圈!!!

打包盒也很美喔~~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J.Co提供的衛生紙~上面寫著一句英文~意思是<快寫下來~不要忘記你的創意>,
哈~~很可愛~~~是因為J.Co的甜甜圈好吃到太容易激發人體無限潛能了嗎!!

 

 

假日去買的話~~通常是要排很長的隊伍~~而且貨架上幾乎是空的~~~
平常日的中午是比較不需要排隊的~~但甜甜圈的種類也比較少~~~
這邊只要消費就可以無線上網~~但是好像沒有插頭!!!
 

 

目前只有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有喔!!!
全巴里島只有一家!!!在DFS旁的Galleria Mall。

他的官方網站也很可愛,一堆甜甜圈!!!
http://jcodonuts.com/

2013/10/07更新~~~現在在kuta也新開了一家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