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巴里島吃烤豬飯,好像變成一個固定行程。
話說烤豬飯起緣於巴里島東部吉安雅,現在到處都有烤豬飯了呢。
只要招牌有畫一隻豬的,幾乎都有在賣。

小夫妻特地挑了三家比較一下:

1. Ubud的IBU OKA烤豬飯
有露天和半露天的用餐環境,員工都穿著天藍色的制服,非常醒目。
因為非常非常的知名,所以常常客滿,需要排隊,同時還有很多人來外帶。
綜合烤豬飯Nasi Babi Guling Pisah一份Rp.40000,
內容物有烤豬皮、烤豬肉、炸豬皮、炸香腸、雜菜。
單純只有烤豬肉的Nasi Babi Guling Special一份Rp.25000。
這裡沒有附湯,要單點飲料。
最普遍的橘子汁Es Jeruk一杯Rp.8000;玻璃瓶裝的紅茶Teh Botol一瓶Rp.3000。

每天都會從對面搬烤好的大豬過來,現場分割,好氣派啊!!哈哈!!
整隻豬油油亮亮,裡面更是塞滿了秘製香料,難怪吃起來這麼好吃呢!!!

Jl. Raya Teges / Peliatan(就在烏布皇宮旁)
(0361)976345
有時遇到烏布皇宮在辦大活動,店面會被擋住,也會跟著休息喔!!!






 

2. NusaDua的MrBakas烤豬飯
用餐環境很ㄧ般,餐廳裡面有圖片,可以看圖點菜。
烤豬飯有分只有肉的Babi guling spesial,和綜合的Babi guling campur。
綜合的烤豬飯,內容物有不知道為什麼咬不爛的烤豬皮、豬肉、培根、
四季豆、炸香腸、一串沙嗲、炸豬皮。整個口味偏辣。
另外附上一碗豬骨熬的酸菜湯。一份Rp.25600。

Jl. by pass mumbul Nusa dua
(0361)-777142







3. Kuta的Rumah Makan烤豬飯
這家用餐環境很寬敞,他的烤豬飯是三個當中最便宜的,ㄧ份Rp.25000,
因為他的配菜比較少一點。如果是單點烤豬皮一份Rp.40000。
點餐還會附贈一碗很好喝的蘿蔔湯~~很像甜不辣的湯。讓我懷念起台北大直橋下的甜不辣~~
另外,這家有特製辣油蔥,足夠讓你吃完像淋過雨一樣,滿頭大汗,但超正點。

Jl. Tukad Badung No.1
(0361)703229



 

整體評價
豬肉嫩度:IBU OKA勝出。
豬皮脆度:IBU OKA勝出。
份  量:好像都差不多。
價  位:Rumah Makan。
排隊指數:IBU OKA勝出。

雖然都是烤豬飯,但卻各有特色。有的有沙嗲,有的有附湯,醬料口味也都不一樣。
不過,小夫妻還是一致投票給Ubud的IBU OKA啦。因為他最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