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旅客在選擇巴里島行程的時候,常常會要求每天餐食都要包進去,
等來到巴里島到了餐廳以後,
常常又覺得自己的餐食沒其他桌客人的好吃,或是吃不慣旅行社安排好的餐食,
也因為自己跟旅行社包好了餐,不能隨心所欲的變化,而委屈自己吃不喜歡的食物。

這大部分是因為,很多旅行社為了在報價上有優勢,
大部分會選擇這家餐廳最便宜的套餐來做包裝,這樣算進旅費成本當中才不會費用太高,
所以~~雖然你去了知名的餐廳,但是你不見得吃的到自己喜歡的菜色。

小夫妻認為,美食是旅遊當中很重要的一個項目,
所以我們自己不管到哪裡旅遊,一定會先找很多關於食物方面的資料,
到了當場再依自己的喜好點餐。

如果每一餐都先被設定好並且包含在行程費用當中,
哪也就意味著,
你一到用餐時間就要在餐廳"出現",不然付了錢的餐就要浪費。
早上突然想賴個床也不行,因為中午要去吃午餐。
早餐就不能吃的太晚,都不能享受睡到10點,再去飯店餐廳吃個早午餐的感受。
下午想慢慢喝個下午茶也不行,因為晚上6點又包好一晚餐,
下午茶一定要在4點前用完,晚上才不會太飽。

這樣感覺時間都被鎖死,失去自由行的意義了。

很多旅客會以為先包好餐食比較划算,其實每餐的費用也是一樣先加進去旅費的成本當中。
小夫妻建議,倒不如先把餐費成本的拉掉,自己多找些資料,
當天自己在依照狀況決定怎麼用餐。

再說現在很多的餐廳,他的菜單都是有圖片的菜單,
完全不需要擔心看不懂英文的問題喔!

 


isBali.com上面的行程,除了一些比較偏遠的地方會安排好用餐,
其餘大部分都不會設定旅客要去吃什麼,在行程當中我們都會打上附近推薦的道地美食,
旅客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用餐地點,如果再用餐方面有任何疑問,
也可以隨時撥打我們的免費客服專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