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巴里島,如果只吃過一家沙爹,哪就沒辦法比較出原來小小一支沙嗲,
居然可以有各種不同的口味,除了肉的部位不同,醬料更是各家的看家本領喔!

今天跟大家推薦這一家,在登巴薩市區的馬路邊,
正確的位置真的不好形容(誰叫他是路邊攤),
不過可以認他的旁邊,有一個加油站。

這家只賣沙嗲跟白飯,只有晚上6點過後才賣,
商店打烊後,他才推著小車子出來,擺在人家商店門口,
賣到幾點可就不一定了,賣完就收,依照我的經驗,很少看他超過9點,所以想吃要趁早。

提醒各位一件事情,要考慮好再去吃,因為你回去後,會一直念念不忘,像是吃毒藥。
一點都不誇張,我同學為了他,半年來三次:-D。

我們每次去一個人至少點30隻沙爹 + 一份白飯 + 一份炸豬皮 + 一瓶飲料,吃到肚皮爆掉。
他有分兩種,8串沙嗲+一包白飯,或者是10串沙嗲。價位一樣,都是Rp 8000。

小攤車子不大,但是在大馬路旁邊有一盞很亮的燈,所以應該不難找。


 

每天就賣這麼多,賣完就沒囉!!!

 

就是這一鍋害死人的咖哩醬料~超好吃!!

 

這一包包的就是白飯,不要看他小,他是把飯壓成一小包,有點像是粽子,
白飯是冷的,淋上熱騰騰的醬料,溫溫的很好入口。超!!!!下飯。


 

灑上油炸過的紅蔥頭,吃完後你會不想走

 

這是第三盤,前面的都快速被消滅了

 

還有一包包油炸的豬皮,也是配醬吃,酥脆的口感,凡人無法檔。

 好了不說了~~~我要再去吃了

相關連結:巴里島傳統沙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