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到巴里島都會去逛超市,買一堆飲料零食回VILLA或飯店享用。
小夫妻就告訴大家怎麼挑當地的飲料吧^^。
(以下價錢,都是提供給大家參考的喔,實際金額,要看超市的定價了。)


礦泉水

巴里島的水,是不可以生飲的喔!所以礦泉水是一定會買的。
礦泉水種類很多,但是在印尼最大的礦泉水品牌就是AQUA
AQUA價錢很便宜,一瓶1500cc的水,大約是Rp3100;600 cc Rp1600。
如果是進口的品牌就貴很多囉!
像是 EVIAN一瓶1500cc的水大約是Rp15500;600 cc Rp8300。






啤酒

巴里島最有名的啤酒,就是BIR BINTAN,這是印尼最大的啤酒品牌。
酒精濃度約4.5%,好喝又順口,很多台灣來的朋友都把 BIR BINTANG當作好朋友喔…呵呵。
玻璃瓶裝大瓶的一瓶約Rp16500;小瓶約Rp10000;鋁罐一瓶Rp11000。
另外他還有推出一款無酒精但是有啤酒味道的啤酒,鋁罐是藍色的,
沒有酒量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看這款…乾過癮。鋁罐一瓶Rp4700。








印度拉茶

印度拉茶現在在網路上很紅呢!
這說起來好像跟我們還有點關係喔…哈哈哈~~
自從住在巴里島後,每年回台灣探望親朋好友總是少不了拌手禮,
印度拉茶就是其中之一,深受大家喜愛,很多朋友都托我帶回去呢…
因為沖泡之後還會有拉茶那種泡泡的感覺喔!!喝起來不會太甜,有濃濃的奶茶味。
在本地超市購買價錢當然是比較便宜,一包20小包裝的大約是Rp33500,
不過要記的一定要買照片中的牌子MaxTea Tarikk喔…因為這是最好喝的啦!^^



碳酸飲料

碳酸飲料也有很多品牌跟種類,但最值得一提的是芬達草莓汽水
台灣沒有賣這種口味的,它喝起來有點像感冒糖漿,
但冰過或加冰塊之後,就會變好喝喔!
一瓶1500cc的大約是Rp13000;鋁罐裝的一瓶約Rp5400。





果肉果汁

有果肉的果汁一瓶大約Rp3900,不過常常缺貨…^_^
這裡還有一種降火氣的飲料,是犀牛角水
最早推出是原味的,也就是沒什麼味道喝起來像白開水,大瓶的一瓶約Rp5300。
現在還有橘子、草莓、哈密瓜…等口味,鋁罐裝一瓶大約Rp4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