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巴里島正式對台灣護照實施免收簽證措施

只要持有6個月以上效期的台灣有效護照旅客

抵達巴里島的時候,直接排隊檢驗護照即可

不需要去VOA櫃臺買簽證

  •  自由行旅客於搭機的時候,需要機上自行填寫行李申報單(同行者共填一張即可)。
  • 飛機抵達巴里島後,前往入境大廳,首先看到有寫VISA字樣的櫃台
    1. 如果只停留30天以內的旅客,不需要購買簽證,直接往前走,到檢驗護照櫃臺前排隊即可。(免簽旅客不得超過30天,不得轉其他簽證或是延期)
    2. 如果打算停留超過30天的旅客,則需要在簽證櫃臺購買美金35/人/30天效期的簽證,期滿前可以去移民局辦理延簽手續
  • 印尼落地簽證流程:
    (旅客到達ARRIVAL→「落地簽證付費櫃臺」PAYMENT COUNTER→「簽證&海關驗證櫃臺」VISA ON ARRIVAL COUNTER & IMMIGRATION CHECKPOINT。)
  • 由於巴里島機場採取半人工作業,所以過關檢驗護照時間會較長。
  • 部分不肖的檢驗官可能會在檢查護照的時候,故意藉機想要一點小費,這時候旅客不需要慌張,只需要裝做不懂他說的英文,並確認自己護照及VOUCHER單都有提供檢驗,就不會有任何麻煩。

 

  • 過完檢查護照時候您可往前方領取自己的行李,在行李轉檯上都會標明班機的號碼,找到您的班機號碼後在轉檯旁邊尋找自己的行李。
  • 在轉檯旁邊會有許多穿著藍色制服推著行李車子的工作人員,如果由他們代替您推行李出關,則需要被收取數目不一的小費,建議旅客自行推行李過關即可,如需要行李車,在行李大廳的最後方則有免費的行李車可以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