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也就是所謂的別墅

一棟棟的建築,一個房號就代表一棟獨立的建築,
有別於住在飯店是一個房號代表一間房間。

巴里島雖然不算是Villa的"鼻祖",但是卻是把Villa這個名詞發揚光大的推手喔!
由於獨特的海島地形及四季如夏的熱帶氣候,造就巴里島適合建造各式各樣的Villa。
有蓋在海灘邊的,有蓋在懸崖上的,有蓋在小溪旁的,有蓋在層層梯田上的........。

別墅又有區分私人Villa飯店式Villa二大類別。

除了飯店式Villa以外,幾乎很難找的到外型設計一模一樣的私人Villa,
整個巴里島就好像是全世界各地建築設計師的"成果發表展"一樣。
有人說北京紫禁城內的房間如果要住一輩子也住不完,
巴里島的Villa則是讓你光用看的就看不完了。
要問我們在巴里島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我們會回答:逛Villa!





無論是私人Villa或者飯店式Villa,房價都是以一棟為單位來計算的,不是以一間為單位。
例如四人一棟的Villa,一般會比二人一棟的Villa貴一倍,依此類推…。
所以您不可以租一棟可以住6人,有三間房的Villa,卻只付其中一間房的價錢。
除非您參加旅行社的團體行程,不然是不會與其他不認識的旅客一棟Villa的。
所以建議您應該先確定人數,在考慮價位、地點與其他問題。

其他相關資訊:什麼是私人Villa   什麼是飯店式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