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進Nusa Dua的善惡門~~
一旁就是這家2011年新開幕的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Bali~~

走進LOBBY大廳前~有一段小斜坡~~這個區域的造景設計很有趣~~
種了綠油油卻還沒有長穗的稻~~然後還有一些種稻的婦人石雕~~
讓isbali小夫妻開始對這家飯店有好印象~~~

Marriott01.jpg
Marriott02.jpg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之前~~isbali小夫妻大推過ST.Regis瑞吉酒店的房間~~
前陣子ST.Regis瑞吉酒店邀請我們住大到可以玩躲貓貓的VILLA房間~~
吃到傳說中的龍蝦早餐和牛排~~
住宿經驗真的是棒到一個境界!!!到現在還在懷念~~~
有空在分享給大家~~~
STRegis_teatime01.jpg 
隔了一陣子之後~~
有台灣朋友來找巴里島玩耍~有了上次美好的住宿經驗~~
我們選擇帶他們來吃一頓ST.Regis頂級自助下午茶~~
真的是頂級~~沒有任何VIEW的下午茶~~
一人要價USD35++(大約1300台幣)~~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印尼是一個回教國家,但唯獨巴里島是印度教,所以巴里島的假日特別多,
一邊跟著印尼全國放假,另一邊又過印度教的節日。

最受觀光客矚目的,不外乎就是安寧日、聖誕節和新年。
小夫妻列出2012年巴里島的節假日,供大家參考......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巴里島鳥園Bali Bird Park~~ isbali小夫妻看到了目前認為最最最最最美麗的鳥~~
BaliBirdPark01.jpg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科摩多巨蜥(Komodo Dragon) ,學名為Varanus komodoensis,
是一個世界級的印尼國寶動物,也是現存種類中最大的蜥蜴。
產於印尼群島的科摩多島和鄰近的幾個島嶼上。
過去人們為了得到他的皮,大量捕殺,目前已經瀕臨絕種,剩下不到2000條,
已經被列為保護對象,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

科摩多巨蜥最大的體長可達3公尺,大概一個停車格這麼長,
重量約135公斤,壽命約一百年,產卵時,能挖出9公尺的洞。
komodo01.JPG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位於Nusa Dua區可容納700人的大型劇院Bali Nusa Dua Theatre,
目前上演著號稱印尼有史以來最壯觀的大型舞臺劇【Devdan】(中文翻譯:Devdan天譚:上天的恩賜)
印尼有700多個族裔群體,每個族群都有自己的獨特舞蹈。

90分鐘的演出,融合了印尼傳統和現代舞蹈、空中雜技表演和高科技的舞臺特殊效果,
帶領觀眾從巴里島出發,跨越爪哇島,蘇門答臘島,婆羅洲至巴布亞島,展示印尼不同區域的多元文化。
【Devdan】無疑是一場展現印尼多元文化的視覺盛宴。

isbali小夫妻再一次吶喊.......(((((巴里島終於有像樣的劇場和表演了!!!)))))

devdan.jpg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里島第一個大型藝術表演劇場:Bali Theatre,
位在巴里島Safari&Marine野生動物園內。
劇場可容納1200人,Bali Theatre號稱是東南亞最大型的歌舞劇場。
目前上演的主題是巴里島女神傳說【Bali Agung】。

百位藝術表演者+栩栩如生的動物+華麗的服裝造型和舞台+高科技音響及燈光+巴里島古老的神話故事,
這幾個元素,組合成巴里島第一部文化音樂劇【Bali Agung】。

isbali小夫妻吶喊.......(((((巴里島終於有像樣的劇場和表演了!!!)))))

bali_agung.jpg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來說,巴里島大部分的遊客,還是以歐美遊客居多,
對於歐美人來說,聖誕節到新年期間,就像是我們中國人的農曆過年一樣,
很多人都是只有這一段時間才有機會出國旅遊,
所以每年的聖誕節及新年(12/31)就是各家飯店的旺季囉!
xmas.jpg  

差不多80%的飯店都會在12/20 – 01/05 這段期間漲價,房價是一般的0.5-1.5倍不等,
當然也有一些小部份的不漲價,但是越高級的飯店,就一定漲的越多喔,
因為他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太貴而賣不出去,全世界有錢的人實在是太多啦@@

除了房價漲價以外,還有一項特殊的規定,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2年印尼觀光旅遊獎(Indonesia Travel Tourism Awards)~得獎名單出爐囉!!!

巴里島得獎名單如下: 

獎項

得獎者

isbali小夫妻評語

印尼全球領先的連鎖酒店

Indonesia Leading Global Hotel Chain

Swiss-Belhotel

巴里島的Swiss-Belhotel,飯店景觀非常好,也很平價,但就是房間設施差。

年度印尼的別墅
Indonesia’s Villa of the Year

悅榕悅榕莊

Banyan Tree Ungasan

國際連鎖頂級飯店品牌,奢華型的住宿,位於懸崖上,坐擁印度洋海景。

印尼領先的遊樂園
Indonesia Leading Amusement Park

巴里島野生動物園及海洋公園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強力推薦給帶小朋友的家庭和童心未泯的朋友們。去不了非洲大草原,來這裡就對了!!!

印尼領先的會展場地/酒店
Indonesian Leading MICE Venue/Hotel

巴里島國際會議中心
Bal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剛擴建完成的會議中心,11月才剛迎接完美國總統歐巴馬。

印尼領先的精品酒店
Indonesia Leading Boutique Hotel

巴里島 Niksoma精品海灘渡假村

Bali Niksoma Boutique Beach Resort

位於熱鬧的Seminyak水明漾市中心,中價位飯店。

印尼領先的溫泉度假村
Indonesia’s Leading Spa Resort

巴里島酒店及水療別墅

The Villas Bali Hotel & Spa

VILLA老舊,但地理位置很好,印度低油SPA非常知名。

印尼最大的豪華度假酒店
Indonesia’s Leading Luxury Resort

巴里島聖瑞吉渡假酒店

The St. Regis Bali Resort

國際連鎖頂級飯店品牌,奢華型的住宿,標榜早餐吃龍蝦!!!食尚玩家報導過,所以現在台灣人很多啊!!

印尼領先的家庭度假村
Indonesia’s Leading Family Resort

巴里島王朝渡假村

Bali Dynasty Resort

房間老舊,公共空間很小。isbali小夫妻非常不懂他為什麼得獎@@,但飯店位於KUTA市中心,喜歡逛街的人可以考慮。

印尼領先的海灘度假村
Indonesia’s Leading Beach Resort

卡迪卡廣場酒店及別墅

Discovery Kartika Plaza Hotel & Villas

印尼領先的主題度假酒店
Indonesia’s Leading Thematic Resort

富麗華 Villlas和水療,烏布

Furama Villlas and Spa, Ubud

很多背包客最愛

官網:印尼觀光旅遊獎
http://indonesiatraveltourismawards.org/

2011-12-ITTA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好像有三間分店~我們最常去的~就是Sanur的分店~另一家在水明漾。

只賣抓餅和拉茶(ROTI CANAI & TE H TARIK)~~
價位非常的平易近人~~
店裡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當地人~~另外就是日本遊客也有一些~~

抓餅有很多種口味和吃法~~
Roti Canai就是什麼都不加的原味抓餅~~小份Rp6000~~大份Rp10000~~會另外附上咖哩醬。
單吃抓餅~~或沾咖哩醬吃~~是兩種不同的風味喔!!
如果要吃得更飽一點~~可以在多加一塊雞腿或雞大腿肉(店家隨機挑選雞肉部位)~~
bunana04.jpg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