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式Villa在當初建造時就以接待觀光客為主,所以沒有所謂的"主人"。
經營模式就像是一般的飯店一樣,可想而知,每棟Villa除了大小不同以外,
裝潢、家具、設備…等等,都是大同小異。

一般來說,飯店式Villa常有腹地與別墅數量等等條件限制,
所以為了增加隱密性,通常都是利用四面高牆來阻隔,所以從房間內是看不到景觀的,
除非是像四季或是寶格麗那種價格一晚2萬台幣以上的Villa才可以在房間內看到海景,
也就是說,大部分的飯店式Villa,建築模式是一棟接著一棟蓋,
棟與棟之間的距離,就是中間隔著一道牆。

飯店式Villa沒有所謂的"專屬"佣人或是廚師,
通常都是幾棟Villa共用一組服務人員。

和私人Villa一樣,飯店式Villa也都有私人泳池,但人數越少的Villa泳池相對會越小,
也會有廚房配備跟私人花園,而早餐一般都是服務人員做好半成品,
再送到Villa內替您加熱或是煎蛋泡咖啡…等等。
在一些比較貴的飯店式Villa,旅客可以自行決定在房間內或是飯店內附屬的餐廳吃,
而團體使用的Villa大部分只能選擇在自己的Villa內吃,
因為他們一般外面沒有餐廳的設備。

飯店式Villa的房間類型比較多,有2人住一間的,也有多到10人一間都有。
一般團體旅遊,都是安排飯店式Villa入住,以方便安排房間。
一般人數少的旅客或是初次到巴里島旅遊的旅客,也同樣適合選擇飯店式Villa。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lla也就是所謂的別墅

一棟棟的建築,一個房號就代表一棟獨立的建築,
有別於住在飯店是一個房號代表一間房間。

巴里島雖然不算是Villa的"鼻祖",但是卻是把Villa這個名詞發揚光大的推手喔!
由於獨特的海島地形及四季如夏的熱帶氣候,造就巴里島適合建造各式各樣的Villa。
有蓋在海灘邊的,有蓋在懸崖上的,有蓋在小溪旁的,有蓋在層層梯田上的........。

別墅又有區分私人Villa飯店式Villa二大類別。

除了飯店式Villa以外,幾乎很難找的到外型設計一模一樣的私人Villa,
整個巴里島就好像是全世界各地建築設計師的"成果發表展"一樣。
有人說北京紫禁城內的房間如果要住一輩子也住不完,
巴里島的Villa則是讓你光用看的就看不完了。
要問我們在巴里島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我們會回答:逛Villa!





無論是私人Villa或者飯店式Villa,房價都是以一棟為單位來計算的,不是以一間為單位。
例如四人一棟的Villa,一般會比二人一棟的Villa貴一倍,依此類推…。
所以您不可以租一棟可以住6人,有三間房的Villa,卻只付其中一間房的價錢。
除非您參加旅行社的團體行程,不然是不會與其他不認識的旅客一棟Villa的。
所以建議您應該先確定人數,在考慮價位、地點與其他問題。

其他相關資訊:什麼是私人Villa   什麼是飯店式Villa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都想到巴里島可以自己租一台機車旅遊,
這裡提供幾個注意事項給大家參考:

1.    一定要準備國際駕照。
在巴里島大大小小的路口,常常可以看見警察在路邊臨檢,
因為有很多的觀光客,常常會無照駕駛,
這時候警察們就會”很努力”的在路邊”等業績”囉!

2.    一定要戴安全帽。
巴里島騎機車是規定要戴安全帽的。
一般租車都會附安全帽,不過最好自己帶個頭套準備好,
要有心理準備~~~通常哪個帽子裡面味道都不好聞喔!

3.    分清楚方向。
巴里島開車的方向跟台灣相反,是靠左行駛的,
一般剛開始來一定會不習慣,
特別是轉彎的時候,轉過去前還是對的,轉個彎就跑到對像車道去了。

4.    一定要慢慢騎。
巴里島的紅綠燈,用手指頭都可以數的出來有幾個喔!
在很多地方,路邊會有很多小叉路,
而可愛的巴里島人騎車只會看前面,不管左右的,
常常就會直接衝出來,
所以每天看報紙,常常有在報導”空中飛人的表演”。
另外轉彎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前後左右。

5.    多準備些零錢在身上。
這是為了隨時要給警察伯伯的,
他說你違規~~~說實在你也搞不清楚當地的法規,
這時候就要”很技巧”的塞錢給警察伯伯囉!
不要太明顯~~~人家可是”記律”的喔!

6.    再熱也要把自己包緊。
來過巴里島的人應該都有印象
巴里島人不管再熱,騎車一定穿長袖,
因為不想被大太陽曬傷,
再加上把自己包起來,警察伯伯比較看不出來你是觀光客。

 

 

 

一般租車~是不附帶保險的,大部份需要押護照,

如果一有毀損最低要賠償一百美元,

通常的租車報價 ~ 一天五萬盧幣 (24小時)。

如果不是很有自由行的經驗的旅客,

還是建議不要自己租車比較省麻煩囉!

 

相關的租車價目表 請點這裡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到巴里島的Ayodya resort,大家可能很陌生,
但其實就是原來的Bali Hilton International 希爾頓飯店。
ayodya01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進Nusa Dua的善惡門~~
一旁就是這家2011年新開幕的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Bali~~

走進LOBBY大廳前~有一段小斜坡~~這個區域的造景設計很有趣~~
種了綠油油卻還沒有長穗的稻~~然後還有一些種稻的婦人石雕~~
讓isbali小夫妻開始對這家飯店有好印象~~~

Marriott01.jpg
Marriott02.jpg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里島有兩座動物園:Safari and Marine ParkBali Zoo
很多朋友在問,有什麼不一樣呢~~哪一個比較好玩~~該選哪一個好呢??!!

今天isbali小夫妻幫大家分析一下......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般來巴里島的旅客,都以為巴里島只有一個動物園 ~~ Safari and Marine Park~~
其實巴里島還有另外一個動物園 ~~ Bali Zoo !!

Bali Zoo位於烏布,交通方面,還算方便。
BaliZoo01
BaliZoo04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印尼很常見的雞飯【NASI AYAM】~~
通常是一碗飯搭配一串沙嗲、半顆水煮蛋、炸花生、四季豆、豆芽菜、青菜、魚鬆或雞肉鬆、紅蔥頭...等配菜。
來巴里島想體驗當地特色美食~~一定要安排一頓NASI AYAM。

話說同樣是【NASI AYAM】~但口味百百種~~
就像台灣牛肉麵,每家味道都不一樣。

上次isbali小夫妻介紹金巴蘭Bu Oki的NASI AYAM給大家~~
這次介紹位於沙努兒SANUR~一樣好吃的Warung Krishna~~
Krishna01.jpg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巴里島旅遊,很多人都會想要住宿海景房,畢竟難得到海島度假,誰不想醒來一睜開眼鏡就可以看到一片蔚藍的海洋呢!!!

今天小夫妻要介紹的這家飯店,位於巴里島南部NUSA DUA區新開幕的蔚藍海景渡假村,他最普通的房型,就有整片落地玻璃面對著印度洋喔,因為是建築在懸崖上,所以每一間房間都可以享受到視野無遮蔽的180度全海景喔~~~~~

蔚藍海景渡假村  

beach  

P1200741    

而且他的基本房型除了臥房外,還附帶一個客廳,小夫妻覺得更酷的是~~~~部分基本房型的浴室直接就蓋在陽台旁,可以享受一輩子難得的海景泡澡體驗呢!!!!(可在預定時提出需求,房價與一般基本房相同)

ocean-suite2  

one-bedroom-ocean-suite1  

ocean-suite2  

two-bedroom-ocean-pool-villa2  

P1200703  

penthouse-villa1  

P1200698  

P1200710  

除了硬體的設施讓小夫妻驚艷之外,蔚藍海景渡假村還提供全天24小時的客房點心的免費服務喔,另外他的早餐也是讓客人自由選擇用餐時間及地點,可以在餐廳使用,也可以請服務人員送到房間內使用,而且不會像一般飯店限制你幾點鐘前要吃早餐喔(小夫妻本身就有出國吃早午餐的習慣)。而房間裡的MINI BAR也讓住客免費使用,除了一般汽水果之以外,還有啤酒呢,每天會為住客補滿一次。飯店也提供住客每天下午1500 - 1700的免費下午茶。每個房間中也準備巴里島當地特色的小禮物贈送給住客。

蔚藍海景渡假村  

P1200709  

P1200705  

飯店還提供每天不同的免費活動,位於飯店大廳前方人造湖旁的開放式廚房,就會不定期舉辦免費的印尼菜烹煮教學課程(這也是小夫妻最喜歡的一個課程喔),其他像是瑜珈 / 舞蹈 / 健身等等,各種精彩的課程,豐富你的度假時光。

P1200721  

balinese-cooking-class  

光聽到住宿基本房型就已經如此讓人心動了吧~~~別急,飯店另外還有頂樓的泳池房型及獨棟泳池的VILLA房型,可以依照不統的喜好作選擇喔。

看到這裡是不是也和小夫妻一樣迫不及待的想要來Samabe 住一住呢~~

2014 / 02 / 01 04 / 30止二人同行

巴里島5天來回機票含稅金+蔚藍海景渡假村1Bed Room Ocean Suite住宿2 每人只需要NTD 30400 元(可自由搭  配其他2晚住宿,或洽客服人員)

促銷期間贈送

  1. 機場接機服務
  2. 經典海神廟+烏布一日遊行程(海神廟 / Ibu Oka烤豬飯 / 烏布皇宮市集 / 德歌拉朗梯田

如果有關巴里島旅遊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線上即時客服聯繫
Line : isbali
Skype : isbali
QQ : cn@isbali.com(1735800440)
e-mail : service@isbali.com
電話:070-1006-7070
官網:www.isbali.com

延伸閱讀~~~

附近區域相關美食介紹

http://isbali.pixnet.net/blog/post/80867807

http://isbali.pixnet.net/blog/post/33522053

http://isbali.pixnet.net/blog/post/33522019

附近區域相關住宿介紹

http://isbali.pixnet.net/blog/post/88530453

http://isbali.pixnet.net/blog/post/87027806

http://isbali.pixnet.net/blog/post/33522085

http://isbali.pixnet.net/blog/post/33521959

附近區域相關景點介紹

http://isbali.pixnet.net/blog/post/84538396

http://isbali.pixnet.net/blog/post/50955608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印尼是一個回教國家,但唯獨巴里島是印度教,所以巴里島的假日特別多,
一邊跟著印尼全國放假,另一邊又過印度教的節日。

最受觀光客矚目的,不外乎就是安寧日、聖誕節和新年。

安寧日當天~~機場是關閉的喔!!!

小夫妻列出2014年巴里島的節假日,供大家參考......

2014年巴里島節假日...

文章標籤

isbali巴里島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